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国电科与中国铁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2日,中国电科与中国铁塔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科总经理陈锡明,副总经理杨军、何松;中国铁塔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志勇,总经理顾晓敏,副总经理赵敬宝出席签约仪式。何松、赵敬宝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张志勇表示,中国铁塔作为信息化领域的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提供商,深化实施“一体两翼”战略,打造万物互联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中国电科在电子信息领域拥有科技、产业优势,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不断拓展数字经济、能源服务等领域合作,持续做大共享协同文章,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锡明表示,中国电科是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科研和产业实力雄厚,着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中国铁塔是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队”和5G新基建“主力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在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为导向,在行业数字化、资源开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推动战略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