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力资源 > 研究生教育

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规定

来源:信息发布部门     作者:15所教培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一、我所复试资格基本线

根据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统计结果和我所研究生培养要求、招生规模等情况,经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

总分

275

思想政治理论

50

英语一

50

数学一

60

计算机程序设计和数据结构

60

二、关于复试

1、复试工作由各研发部组织进行,在对考生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考察基础上,突出对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专业能力、外语、逻辑分析、创新潜质和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度考查,请考生作好准备。

2、按照教育部规定,复试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后才能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2)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3)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应届本科生交验学生证);

(4)个人简历;

(5)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

(6)凡提交的各类材料需与本人实际相符合。凡是不符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3、所有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考生需参加政审,政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4、所有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考生需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附件: 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

5、所有复试合格拟录取考生的人事档案必须转入我所,户口将根据所人力资源部要求办理,毕业时采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调档函将于4月底与政审函一并邮寄,未将人事档案按时调入我所的考生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三、关于调剂

1、我所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所的考生。

2、对达到教育部复试要求而未被我所录取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n/)办理向所外招生单位的调剂。

未达到教育部调剂要求的统考考生一律不得调剂到其他招生单位。

四、工作日程

3月20日-3月31日,组织考生复试。

五、社会监督

欢迎广大考生及社会各界对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10-89055505    82837456

                                        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人力资源部

                                               2017年3月1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