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我所举办“双聚双转,喜迎十九大”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信息发布部门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七月流火,盛夏时节。我所2017年“双聚双转,喜迎十九大”职工羽毛球团体赛,7月8日上午在新落成的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园运动中心举行。所领导刘学林、张云、单云萍、谭景信、刘秉瑞、太极股份公司总裁刘淮松和来自各部门的23支参赛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刘淮松总裁首先致辞,他表示很高兴在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园落成后迎来此次赛事,对参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工会主席单云萍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员工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广大职工的团队精神。单主席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展现出我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双聚双转”,以更加豪迈的决心和信心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为实现我所改革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场馆外热浪滚滚,赛场内激情洋溢,参赛选手们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只见赛场上羽球飞舞、身影穿梭,选手们各展球技、精彩纷呈。观众喝彩声不断,赛场上下气氛热烈、令人振奋。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7月14日在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园运动中心举行了决赛和闭幕仪式,刘学林所长、张云书记、单云萍副书记、谭景信副所长、邵辉总会计师出席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加,系统三部、综合管理部门联队一举夺魁,太极股份公司创新队获得亚军,系统一部、计算机测评中心联队和太极股份公司融合队并列季军,其他队伍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展现了员工广泛参与、精诚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所中心任务的完成营造了和谐健康的良好氛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