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聚焦聚合、转变转型,开启我所改革发展新篇章——十五所2017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信息发布部门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大会设立六个代表团,针对所长工作报告及改革思路进行重点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所长的工作报告回顾2016年度我所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准确;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所内外形势透彻到位;初步制定的本届班子的任期目标比较符合我所实际;全面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优结构、强能力、转机制、促转型” 的工作主线和“一七八五五”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明确,路径和措施具体,符合我所实际情况和全所干部职工的期盼和要求;报告充分体现了新班子上任以来调研和研讨成果的精华,凝聚了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最后,所党委书记张云作了重要讲话。

  张云表示,我们要打造创新型领军企业,要成为“自主可控领域的排头兵、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旗手、信息系统总体的主力军”的目标,建立以信息系统总体能力为牵引、行业智慧应用与服务能力为核心、自主可控计算技术和产品为支撑的核心竞争力体系,真正成为大国重器,就一定要敢于突破传统束缚,创新改革,建立形成激励约束兼容的良好机制。为了全面推进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张云代表所党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内外形式的研判,抓住机遇,切实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二是全所干部职工要以“三个转变”为引领,统一思想和行动,大力推进“五个转变”促进“两个转型”确保我所改革发展的思想和举措落地;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做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四是要有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要有不畏艰难的工作精神,要沉心静气工作,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五是要激情作为,怀揣梦想,勇于担当。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对我们十五所人来说,2017年注定是充满挑战、充满机会、充满希望的一年。让我们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所党委、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鼓足干劲拧成绳,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开启全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所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首席专家,中层干部、高级专家和专家、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离退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