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我所参加中国电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视频会

来源:信息发布部门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中国电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视频会在电科院召开,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烈宏主持。我所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党群、纪检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200余人在太极大厦二层报告厅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刘烈宏总经理传达了中央以及国资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有关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左群声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集团公司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就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集团公司党组2017年度党建工作指导意见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随后,六名兄弟单位代表讲述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得。

  结合贯彻中央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并且针对推进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熊群力董事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结合;二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相结合;三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与本单位的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四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与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相结合。

  会议最后,为推进全系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刘烈宏总经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层层推进落实;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四是要坚持融入中心工作,切实推动改革发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