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所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信息发布部门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所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喜迎建党95周年之际,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15所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纪念建党95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这次走访慰问的重点对象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建国后入党的生活困难党员。

6月29-30日,刘洪国书记,李建明所长,陈长生副书记,高扬、毕会娟、谭景信、刘秉瑞副所长,工会路利主席,在离退休工作处和党群工作处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带队到建国前入党的13位离休干部及10位生活困难党员家里(或医院)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所党委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中,所领导和党委委员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肯定了他们过去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发展,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生活快乐、幸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