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 电科太极/15所党委、工会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天气冷了要多保重身体。”

“有困难别担心,组织会时刻站在你们身后。”

岁寒情深,关爱暖心,1月18日、19日,电科太极/15所党委、工会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期间,电科太极董事长、党委书记、15所党委书记肖月强,电科太极/15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彦军一行看望慰问了原15所副所长朱孝林、航空航天信息化老专家王茂鸿,为两位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老领导、老专家家中,肖月强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殷切地嘱托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同时与老干部们忆往昔、展未来,向他们为电科太极/15所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电科太极和15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何彦军副书记一行还现场走访慰问了在职困难职工代表,关心了解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组织一直是大家温暖的臂膀、坚实的后盾。同时为困难职工送去抚慰金,切实做好职工关爱工作,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此外,还通过慰问信方式慰问了海外一线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