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岁寒情深 关爱暖心 电科太极/15所党委、工会领导深入重大项目现场开展元旦慰问

来源: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节日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1月2日,正值元旦假期,电科太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15所所长吕翊,电科太极/15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彦军,15所副所长闫双平赴系统四部某重大项目现场,代表党委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新年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并与项目组代表深入交流。

在项目现场,领导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完成进度,详细询问一线职工工作情况。

吕翊总经理代表党委对元旦假期仍奋战在一线的项目组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对职工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项目团队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在全军具有重要影响力,党委高度关注项目推进情况,希望大家提振信心、铆足干劲,为强国强军奋力担当。在刚刚结束的子集团和15所党代会上,党委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发图强,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何彦军副书记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指出,团队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青年要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凝心聚力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挖掘团队中涌现的青年突击队、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事迹,发挥榜样作用,不断激励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工会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

闫双平副所长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新年工作良好开局。

参加慰问活动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党委和工会对一线员工的暖心慰问和深切关怀,将把温暖转化为动力,咬定目标,埋头苦干,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实施,为电科太极/15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电科太极/15所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