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科技创新座谈会在15所举办

来源:信息发布部门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科技创新座谈会在15所举办

  11月9日,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傲霜一行莅临15所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园参观指导并进行座谈。

 

  刘学林所长作为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陪同闫傲霜会长一行参观了太极园区、安可中心、太极解决方案中心。座谈会上,刘学林所长介绍了15所近六十年的光荣历史以及发展历程。闫傲霜会长表示,北京市欧美同学会有责任支持年轻一代归国留学人员创新探索,保护年轻一代归国留学人员的创新意识。目前科研领域最大的挑战就是人才更新换代以及技术变革,希望15所能以高科技孵化器的形式支持年轻海归在细分领域创业,在园区形成学术探讨、产业沟通、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的首次会长互访交流座谈。与会各位副会长纷纷表示,希望依托市欧美同学会这个创新交流的平台,发挥自身的特长与优势,为推动北京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进一步深化与15所以及太极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