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听取国资委、集团公司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动员部署

来源:信息发布部门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听取国资委、集团公司

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动员部署

        10月2715所组织以视频形式听取了国资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在所所领导及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等近200人参加了视频会。

    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全面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肖亚庆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集团公司随即召开的动员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要求: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制定本单位的学习宣贯计划,加强指导部署,层层压实,确保全覆盖。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我们的改革发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改革发展中去。三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科技创新的要求。四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改革的要求。五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现在行动上,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年度任务目标,认真研究部署好下一步工作。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保密问题。

        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烈宏主持会议并对落实熊书记讲话精神做了具体要求。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