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谋划于当下 期冀于明天——所领导调研重点业务领域

来源:信息发布部门     作者:15所所办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1019日,刘学林所长、张云书记和刘秉瑞副所长等一行,前往火箭军装备研究院进行重点领域,重点项目调研。研究院成跃院长,卓凌政委,王雷副院长等领导在院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刘学林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情况、当前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重点改革情况,以及我所在火箭军领域的科研生产情况和后续工作思路。成跃院长听后十分赞同,并表示装备研究院与十五所在多年的合作中积淀下深厚的友谊,对刘所长提出的未来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表示完全肯定和支持,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以十五所雄厚的技术能力,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必将为火箭军的装备研制、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张云书记表示,十五所将努力搭建与用户的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充分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以此指导科研工作的发展方向。

    装备研究院科技部高振平部长,我所科技计划部项勇处长等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