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电科太极与成都市水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电科太极与成都市水务局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市水务局局长廖暾、一级调研员杜朝伦、一级调研员杜庆波,电科太极党委书记、董事长,15所党委书记肖月强,电科太极副总经理王克达出席签约仪式。

廖暾局长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水资源支撑、水安全保障、水净化提升、水生态修复、水管理创新、水文化传承“六水攻坚”谋划水务新发展,致力构建高效水网、安全水网、洁净水网、生态水网、智慧水网、文化水网,奋力开创水务建设发展新局面。成都市水务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充分借力电科太极在智慧水务建设方面的顶尖优势,在水务顶层规划设计、重点项目建设、水务关键问题研究、基础设施完善、产业转型升级方面为成都发展献智献策,共同推动平台共建、成果转化、科技对接、人才培养等,将成都打造成美丽中国的样板地、西部绿色崛起的增长极。

肖月强董事长表示,生生不息的太极文化,与生命之源的水文化、水利水务文化,有异曲同工之妙。电科太极在水利水务方面深耕多年,为国家和地方水利水务系统提供了多个成熟的解决方案和系统工程。成都水务局与电科太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蜀两地、政企双方合作可谓是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大数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数字水务创新中心将在绿水指数指标体系和标准化体系研究、城市内涝风险模型及预判分析研究、智慧河湖治理预警分析模型研究等方向寻求突破,助力成都统筹好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加快打造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为西部地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太极力量。

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协作,加强水务数据挖掘、分析和应用,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共同建设大数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数字水务创新中心。

成都市水务局办公室、科信处、成都市河湖保护和智慧水务中心、成都市高新减灾所,电科太极办公室、产业部、大数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太极股份智慧水务和水环境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