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电科太极外部董事赴部分成员单位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电科太极外部董事丁贤澄、田陆屏、李卫国、杨勇、徐健赴部分成员单位开展调研,电科太极副总经理秦廷辉、副总经理王克达参加调研。

在深圳,外部董事参观了智慧院承建的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中心,听取了大数据中心、智慧福田以及香蜜湖社区指挥中心建设成果介绍,并与智慧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建议智慧院坚定战略定位,在全国范围内做大做强智慧城市产业;推动创新变革,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规范董事会建设,充分发挥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作用。

在武汉,外部董事参观了长江数据产业园区和公司展厅,听取了长江数据近三年基本情况、重点工作、2023工作计划汇报,并围绕智慧水利/水务发展情况、大数据产业园改造等重点事项开展了深入研讨,建议长江数据持续聚焦主责主业,谋划产业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好武汉的科技创新资源,优化机制激发企业活力和动能,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贵阳,外部董事参观了大数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展厅,听取了大数据院经营情况、本届董事会履职情况和2023年度稳增长工作计划汇报,建议充分利用大数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品牌效应,发挥技术优势,整合太极资源,打通数字经济产业链;规划好远景目标和实现路径,放眼全国布局业务;创新管理机制,不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