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华为吴辉副总裁一行来访电科太极

来源: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7日,华为公司副总裁、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一行来访电科太极,电科太极董事长、党委书记、15所党委书记肖月强,电科太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15所所长吕翊,电科太极副总经理王克达等领导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软件、硬件设备、信创云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落实整体合作框架,明确合作事项,加快合作进程,在产业发展、设备研发、生态打造、技术研究、项目合作等方向进行务实高效、深远长久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同发力,联手迈进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携手创造新辉煌。

电科太极首席专家章森、首席专家杨军、产业部主任张体中,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许超、华为安信军团咨询与解决方案部部长张守杰,军工二部、太极股份、普华软件、人大金仓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