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电科太极董事长肖月强一行赴海南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3日,电科太极党委书记、董事长、15所党委书记肖月强一行赴海南大学调研,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会见了肖月强一行。

座谈会上,骆清铭院士介绍了海南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海南大学着眼于服务国家战略全局,落脚于海南自贸港的实践。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与海南大学的平台优势,加强信息技术领域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促进共同发展。

肖月强董事长介绍了电科太极在技术能力、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需要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孵化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谋划重大科研项目,推进智慧校园、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集成电路等信息技术发展。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电科太极副总经理秦廷辉、王克达,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同日,肖月强董事长一行还分赴海南省国资委、海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海南省司法厅等进行了调研,同期听取了海南社管平台项目、三沙国海信通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