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太极股份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命

来源: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1日,太极股份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仲恺同志担任太极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电科太极董事长、党委书记、15所党委书记肖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电科太极总经理、15所所长、太极股份董事长吕翊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国电科党组的任命文件及太极股份董事会决议。

肖月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任命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太极股份的关心和重视。他对仲恺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仲恺同志近两年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对仲恺同志和太极股份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机遇,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国资委“一利五率”政策为牵引,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一三四六”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技术、产品、平台运营等核心能力,强化管理,全力推进太极股份做强、做优、做大,力争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深入贯彻“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坚持“创新+资本”双轮驱动,多措并举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三是要大力弘扬“一个太极”文化,打造太极特色的文化范式,加强生态建设,增进团结协作,全面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风险防控,以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二十字标准”为遵循,打造清清朗朗的企业政治生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推进电科太极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吕翊指出,希望太极股份经营班子在仲恺同志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共同为电科太极和太极股份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仲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中国电科党组决定,牢记太极股份的使命和任务,在电科太极党委的引领下,在太极股份党委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员工,谋新篇、开新局,攻难关、迎挑战,为太极股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太极股份总裁团队成员,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业务集团运营支持中心负责人,各业务单元总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下属公司EMT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