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要闻

电科太极董事长肖月强分别会见四川省广安市、成都市锦江区领导

来源:     作者:15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1日,电科太极董事长、党委书记、15所党委书记肖月强在京分别会见四川省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成都市锦江区委常委、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党工委书记杨世映,就加强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信创、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四川省广安市、成都市锦江区领导分别参观了太极数字解决方案中心,听取了电科太极近年的发展状况,以及在数字政府、信创工程、企业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等相关业务情况介绍。

座谈中,陈伟常委表示,广安市全域已纳入“重庆都市圈”规划,成为全国唯一全域纳入跨省域都市圈的地级市。建设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打造川渝合作示范区是国家、川渝两省市赋予广安的重大任务。希望与电科太极在化工、医疗、应急、园区管理以及政务服务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共同推进广安经济建设。

杨世映常委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成都时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近年来,成都市着眼开放型高质量经济体系建设,推动城市战略转型。在成都市重点建设的“四大园区”中,锦江区致力于建设网络安全应用高端产业集聚示范基地。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加大在锦江区产业布局,在智慧锦江、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方面,共创机遇、共谋合作、共享发展。

肖月强董事长指出,电科太极与四川省成都市、广安市,在水务、警务、基础设施建设、信创等领域已开展了诸多合作项目,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电科太极拥有数据库、车用基础软件、协同办公等核心产品,在数字政务、智慧交通、应急管理、智慧园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为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提供重要支撑,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供全面服务。电科太极将积极参与智慧蓉城、智慧锦江建设,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以数字化服务支持四川省快速发展。

广安市二级巡视员赵胜强,广安市经济信息化局局长罗银华,广安市经济合作局局长万爱明,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局长、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管委会主任凌刚,成都市锦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王严,太极股份总裁仲恺,助理总裁韩伟等参加座谈。

打印  |  关闭